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16 16:59

日活5000万!《荣耀》登顶全球手游综合收入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6 日消息    《王者荣耀》时下已经成为国民最热门的手机游戏,腾讯凭着这款游戏疯狂“捞金”并且将继续下去。日前,第三数据机构发布了 2017 年 5 月全球手机游戏指数报告,报告显示《王者荣耀》已经登顶全球手游综合收入榜。

根据AppAnnie更新的 5 月榜单显示,腾讯游戏《王者荣耀》排在苹果iOS和安卓Google Play全球收入榜第一。而仅凭《王者荣耀》在苹果iOS平台的收入,就已经超过了排在第二名游戏《怪物弹珠》在全平台收入。由此可见《王者荣耀》的吸金能力强大得“过分”。

《王者荣耀》能排在全球手游收入榜第一跟其庞大的用户数是密不可分的。近日,极光大数据发布了《王者荣耀研究报告》,报告显示 2017 年 5 月,王者荣耀用户规模超两亿,渗透率高达22.3%;日活跃用户达5412. 8 万人,月活跃用户达1. 63 亿,日均使用次数为2. 33 次。

从这些数据足以正明《王者荣耀》的受欢迎程度了,不知道你又为《王者荣耀》的收入贡献了多少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