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16 15:17

2017微博网红发展趋势解析 网红们是这样变现的

今日,微博官方发布了《2017微博网红趋势》,根据报告显示2017年微博月活跃用户飙升至3.4亿,日活跃度高达1.54亿。微博用户数如此之多,网络红人的发展又有哪些趋势呢?垂直化、机构化、多元化是最主要的特点。游戏领域垂直化发展特别明显,,从2016年到2017年阅读量直接翻倍,美食领域也涌现了一批红人,如@办公室小野、@野食小哥。此外,报告还分享了网红的变现模式,包括电商变现、视频变现、直播变现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消息 今日,微博官方发布了《2017微博网红趋势》,根据报告显示2017年微博月活跃用户飙升至3.4亿,日活跃度高达1.54亿。微博用户数如此之多,网络红人的发展又有哪些趋势呢?垂直化、机构化、多元化是最主要的特点。游戏领域垂直化发展特别明显,,从2016年到2017年阅读量直接翻倍,美食领域也涌现了一批红人,如@办公室小野、@野食小哥。此外,报告还分享了网红的变现模式,包括电商变现、视频变现、直播变现等。下面我们来看看报告具体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