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6-09 09:29

Alphabet执行主席:当年谷歌重组是从巴菲特身上获得灵感

《Alphabet执行主席:当年谷歌重组是从巴菲特身上获得灵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巴菲特:美国需要更多刺激 中国赚钱机会大把

“这次午餐棒极了。”对于24日在曼哈顿与赵丹阳长达3个小时的聚餐,巴菲特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还称,前往和他共进午餐的人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当被问及在聚餐时都聊了些什么时,股神开始卖起了关子。

因网络谣言 Google惹恼德国第一夫人

就像喝醉酒的人从来不会承认自己喝醉了,一直以“不作恶”为座右铭的Google也不会承认自己其实爱作恶,而且貌似谁都敢惹。德国第一夫人表示,将以诽谤罪起诉Google,力保自身清誉。怎么回事?

传Google将“广告帝国”扩展至电视领域

消息人士近日透露,Google即将同美国第二大卫星电视公司Dish Network达成协议,双方计划共同拓展电视广告市场。到目前为止,Google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Google进军通信 用“梦想”挤掉苹果

HTC Dream在正式发布之前,谷歌和宏达电子一直对其功能守口如瓶,但是根据泄露出来的图片,市场人士已可猜出它的部分功能和配置。它与iPhone在设计上的最大差异是它配备了一块滑出式物理键盘。

战略问题不解决,Google在中国的路会越走越窄

1、Google总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不够,放权不够,这导致Google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进程困难重重,本土的职业经理人和总部之间的沟通也不得不采用某种技巧,增加了沟通成本,降低了企业执行效率; 2、谷歌已经取代Google成为国内普通用户心目中的一个搜索引擎品牌,但仅仅

谷歌变身Alphabet一年了 重组似乎并没带来成功

2015年8月10日,谷歌宣布,它将创立一个新母公司Alphabet。一年后,谷歌到底因此发生了什么样的改变还不清楚。当时,谷歌的投资者对其结构重组的前景感到兴奋。结构重组可以让谷歌专注于它擅长的、赚钱的事——搜索、广告、Chrome、YouTube等;也可以帮助其更好的完成其乌托邦式的梦想——治愈死亡、打造机器人、气球互联网计划等。起初,谷歌变身Alphabet被认为将有助于其完整大型收购,并提高其项目的透明度。虽然去年谷歌的核?

牵手Google,王雪红意欲成就HTC再次起飞

HTC与Googl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消息传出后,立刻就成为行业、舆论和消费者的关注焦点。从纸面上来看,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Google将有机会通过收编HTC参与打造Google Pixel手机的顶尖研发团队,进一步强化其硬件研发能力,而HTC在拿到11亿美元合作费用的同时,也将更专注于自有品牌的创新与研发。王雪红曾表示,她一直没有放弃重塑HTC。能见到这样一个合作变为现实,不管你是悲观派还是乐观派,你都需要为王雪红点赞。与Google进一

Alphabet赚得盆满钵满 疯狂的项目却亏得更惨了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财富杂志报道,有多少公司愿意投入8.59亿美元进行研发却只获得1.85亿美元收入?有多少公司能够做到这一点而投资者还为此雀跃不已?我只知道有一家这样的公司,那就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谷歌去年实现重组,并将诸多“moonshot”(非常疯狂而不太可能实现的项目)与利润丰厚的广告业务分离开来,比如无人驾驶汽车和联网气球等。为此,对于这些项目到底花了谷歌多少钱,我们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Alphabe

Google开始整合Google Voice和Gmail服务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在Gmail中增加两项小功能:短信邮件和语音邮件播放。此举表明,Google将逐步整合Google Voice和Gmail服务。

Google 开始对扫描文档进行索引

Google 宣布,他们即将对扫描文档进行索引并投入搜索,这意味着极其庞大的处理资源,以及高级图象处理能力。和普通文本文件不同,扫描文档不包含任何文字数据供 Google 索引,相反,Google 使用 OCR 软件对扫描的文档进行辨认,并转换成文字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