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08 15:35

百度微博解释PPT出错事件:工作人员放了测试版

《百度微博解释PPT出错事件:工作人员放了测试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校花与野出租》登陆爱奇艺,激情激战引爆全网

“校花”题材的电视剧一直是观众追捧的热门话题,近日由袁帅和蔡蝶主演,网易文学、聚米众筹、大有影业联合出品的影片《校花与野出租》于 3 月 28 日爱奇艺会员独家上线,该片根据由雷立刚所著的网易云阅读同名小说改编,影片直指校园及社会“潜规则”,导演用“王家卫”式镜头语言,将火辣场景叙述得柔肠百转又撩人心弦,用激情四射的故事呼吁观众守护爱情,拒绝“潜规则”,昨日上线不到 24 小时,播放量就突破 200 万,近 6 万

一个新手站长写给百度的信

一个新手站长写给百度的信

老虎证券:爱奇艺、虎牙、B站、映客的不同之处

本文首发于老虎证券社区,更多内容请访问老虎证券社区。 5月11日(上周五)虎牙直播HUYA登录纽交所,IPO首日高开30%,最终收涨34%,热度瞬间冲到中概榜首。有人总结虎牙上市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想想不无道理 天时:上市时间点选得好,踏入5月以来,大盘强劲、相关的中概新股爱奇艺和B站也都大幅反弹,过去一周,爱奇艺IQ一周大涨27%,B站BILI过去一周累计大涨15%; 地利:广州的公司,当初欢聚时代YY和唯品会VIPS上市都让IPO股东

爱奇艺文学原创作品出版上市 全产业链加速原创IP孵化

自爱奇艺正式发布文学业务内容布局后,爱奇艺相继推出了多部优秀的文学IP内容。今年6月,由爱奇艺签约文学原创IP作品《恋爱导师》由四川文艺出版社出版上市,《竹林颂:嵇康传奇》已确定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从文学内容到题材推动了原创IP的创新。2016年,爱奇艺自制网剧《最好的我们》收获了口碑与播放量的优异成绩,直接推动了文学IP的升温发酵。此次,两部IP内容正式作为文学作品出版,这是继《最好的我们》之后爱奇艺文学领?

如何解决百度的“宠儿”

最近百度的动作可谓有史以来比较大的一次,很多站长因此受重伤,来和我交流,我也说不好,百度扩张势力的同时,似乎在对.cn网站下毒手。

5G来之前看一下百度准备如何pick你的智能生活

众所周知,万物互联已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5G的到来对整个社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与现有4G技术相比,5G能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更大的无线网络覆盖面积。作为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企业,面对新技术催生的新应用价值及新的市场机会,百度将如何在立足于AI领域的同时,不断的探索5G市场下AI场景的应用落地。云设施提速 百度的提前布局相比于让移动互联网空前繁荣的4G时代,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人与人的连接扩展至物与物的连接,从而开启万?

爱奇艺打造音乐综艺全布局的背后:产业联动的常态化

随着综艺数量的增多,节目的类型和花样也在不断扩展,但如果问什么题材的综艺观众群体最为广泛,生命力最为长久,很多人的答案会是:音乐类综艺。简单回顾综艺发展的历史可以看到,在美食、萌娃、旅行等流行综艺还未兴起时,音乐类节目早已进入观众的视线,不论是央视的“青歌赛”还是地方台的“选秀赛”,不论是大型晚会还是小型活动,歌曲表演总是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即使到了综艺繁多的现在,音乐类节目也依然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两岸六地实时直播 百度与国家天文台邀您中秋赏月

中秋节即将来临,不管你是买好票准备赶回家团圆,还是独自在异乡度过佳节,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的,是抬头仰望八月十五夜晚的一轮明月。古话说得好,“月是故乡明”,今年中秋,国家天文台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展开合作,将为网友在网络上搭建起一个共同赏月的平台,以实时直播各地月亮升起过程的方式,将家乡的月亮搬上网。

你那么丑,怪脸还是怪身材?

相信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走在路上气场震慑方圆十里,自带万人追捧的闪光灯特效。 男生则希望自己拥有帅气的面庞和八块腹肌,出场自带激动人心的BGM,一言不合就脱上衣,引得一众迷妹尖叫。 然鹅,人生总是很难两全其美,老天可能给了你高颜值,却没给你好身材,又或者给了你好身材,却忘了给你高颜值。 于是乎…… 那么问题来了,丑到底是因为脸,还是因为身材? 网友自觉站队,“挺脸派”和“挺身派”谁?

论文造假网上交易链曝光 百度积极配合打击违法行为

7月11日,媒体曝光了论文造假黑色产业链,报道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通过对广州名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法从事学位论文、职称论文造假调查发现,现在论文造假行业已经有明确分工,形成完整产业链,并隐藏在正规公司名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