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08 13:57

支付宝上线高考后综合服务平台 一键搞定估分查分选志愿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消息:今天已经是高考的第二天了。对于考生来说,高考分数也是每个考生十分关心的问题。据了解, 2017 年各省高考成绩预计自 6 月 22 日起陆续公布。

支付宝今天正式上线集估分、查分、选志愿等众多服务于一体的高考后综合服务平台,这一功能给我们考生带来便利。考生们可以在支付宝上预约高考查分、估分、还可以看到系统智能推荐供参考的合适志愿,操作起来很简单,只要你点击城市服务进去就行了。

去年,支付宝上线了高考“预约查分”和“实时查分”功能。今年,支付宝依托高考派提供的院校库、专业库、分数线以及排行榜,可以为考生提供估分、查分、志愿推荐、录取查询、助学贷款等综合服务。考试结束后考生就可以来估分,在各省考分出炉后也会及时提醒考生查询。

同时,今年的考生可以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在首栏的高考服务点击后再进入估分页面,根据回忆将考题整体过一遍,就会得到一个预估分数,此时系统会根据历史数据,模糊预估考生能够报考成功的学校。而在正式分数发布后,系统会基于权威教育部门的录取数据及分数线信息,通过一套模型算法,并通过仿真模拟高考录取过程,预测各高校的录取分数线,为考生提供更精确的志愿填报参考。目前,已经覆盖88.79%的教育部公布的招生学校,其中一本、二本院校100%覆盖。

据悉,这项由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高考服务机构高考派提供的增值服务,基于模型算法,也是首次在支付宝上全面免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