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07 15:28

微信或将退出IOS系统 腾讯张军:这想象力可以去当编剧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消息:近日,苹果一则《全面禁止热更新》的通知,正式与腾讯展开了博弈。若按照规定移除热更新则会对软件造成一定的影响,要是不禁止热更新就意味着正式和苹果开撕,可能导致腾讯应该在IOS遭下架。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上午在其微博转发相关微博时表示,“一切安好,有劳挂心。这么有想象力的新闻,把我都吓着了,应该都改行去做编剧。还是回看一下今年的WWDC压压惊,里面有不少腾讯与苹果合作的演示。

日前,苹果向一些开发者宣布,如不在 6 月 12 日前移除热更新的相关代码,他们的App可能面临下架。此前苹果已经向他们发布过相关警告。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在 6 月 1 日放出大招,全面禁用热更新,正式和腾讯展开pk。不过,苹果禁止热更新的消息一出,网上的评论就炸开了锅,纷纷表示支持微信,不用苹果用安卓的言论。

对此,张军称,APP热更新,就是指软件不通过苹果APP Store的版本更新审核,直接在应用自行下载的软件数据更新。什么时候见微信这样操作过吗?完全不存在的事,这样猜测实在说不过去。

以下为通知原文

亲爱的开发者:

在今年 3 月我们已经发过消息提醒,你的 App 内似乎有一些热更新(即绕过App Store审核的更新)的代码,这些代码违反了苹果开发者协议的3.3. 2 条款与App Store核指南的2.5. 2 条款。以及,我们曾要求你移除所有相关代码、框架或 SDK,并且重新提交版本。

在这条消息推送时,我们还没有收到过你进行过相应的调整。

为了确保你的App在App Store内的正常运行,请在2017/6/ 12 之前提交一次更新。如果不做调整的话,你的App可能会从App Store下架。

如果你对此消息有任何疑问,请回复与我们联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