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07 09:36

装修让人看傻眼!刘强东承诺的白领公寓建成 直接拎包入住

昨日,京东官方宣布刘强东承诺的高级白领公寓在宿迁建成,并分享了白领公寓的内部装修,实在太羡煞旁人了。据介绍公寓总建筑面积接近6万平方米, 有单身公寓也有小夫妻公寓,还有各种风格的装修,比如北欧风、美式田园风、地中海风以及中式现代风。更让人羡慕的是,室内还有大阳台、落地窗、独立卫生间、开放式厨房、高端家电,京东宿迁员工直接拎包入住都没问题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消息 昨日,京东官方宣布刘强东承诺的高级白领公寓在宿迁建成,并分享了白领公寓的内部装修,实在太羡煞旁人了。据介绍公寓总建筑面积接近6万平方米, 有单身公寓也有小夫妻公寓,还有各种风格的装修,比如北欧风、美式田园风、地中海风以及中式现代风。更让人羡慕的是,室内还有大阳台、落地窗、独立卫生间、开放式厨房、高端家电,京东宿迁员工直接拎包入住都没问题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