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05 13:47

小米贷款获上交所30亿储架式ABS额度 首期发行6亿元

《小米贷款获上交所30亿储架式ABS额度 首期发行6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贷款回馈米粉抢“米票”活动受关注

7月9日,小米集团在中国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成为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同股不同权”企业,继阿里巴巴、Facebook之后,跻身全球前三大科技企业IPO。 雷军在上市前致全体小米员工的邮件中表示“我们将始终坚持和用户交朋友”,“与用户做朋友,实现商业价值与用户价值最大程度的统一”。据了解,为感谢米粉一路走来的陪伴,小米官方举办了包括巨幅广告、感恩庆典、产品打折等形式在内的多种感恩、馈赠活动。 近日,从小米集团旗下?

小米金融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上海小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4 月 17 日发生经营范围变更,取消原本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业务,新增经营范围为“工艺美术品(除象牙及其制品)销售”,并且可从事“增值电信”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