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03 19:02

AMD宏图伟业:2017年一定盈利

《AMD宏图伟业:2017年一定盈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台北电脑展上,AMD又一次宣布了新的处理器、GPU及服务器产品计划,Ryzen处理器继续完善布局,EPYC服务器芯片将在6月20日发布,RadeonVegaFrontier显卡也会在下月底上市,其他还有Ryzen处理器移动版、笔记本以及Ryzen基础的APU产品,整个新品上市计划排满到了明年初...

5月初AMD发布的2017年Q1季度财报中,他们还是亏损了7300万美元...

针对超级发烧玩家的16核RyzenThreadripper处理器则会在夏季发布,详情可以咨询小超哥(id:9501417)微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超能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