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6-01 14:11

整形外科医院遭黑客攻击 上万裸体照片、数据泄露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 日消息   当下社会,黑客可以说是无处不在,稍不注意可能电脑就被攻击,然后隐私数据被泄露了。最近,立陶宛一家整形外科医院电脑系统遭到黑客攻击,上万的个人隐私照片和信息被泄露。

据悉,这家立陶宛这家被攻击的整形外科医院名为Grozio Chirurgija,这家医院的客户包括来自德国、丹麦、英国、挪威及其它欧洲国家。攻击这家医院服务器的黑客组织名为“沙皇小队”,该黑客组织 3 月份公布了数百张客户照片和信息,包括裸体照片。

5 月 30 日,该黑客又公布了其余个人照片和信息,大约 25000 多客户隐私照片和信息被泄露,其中包括波罗的海地区流行歌手 Natalija Bunke。

该黑客组织以获得的裸体照片与护照隐私信息等为筹码,公开向上千名受害客户进行勒索,每人需支付 2000 欧元,才能保证不被泄露上述数据。保守估计总勒索金额已高达数百万欧元。除此之外,还向医院方面索要 385000 美元的赎金,却遭到医院拒绝。目前,已经有数十名客户向警方报案,称受到敲诈。警方表示,这些黑客将面临 3 到 10 年的牢狱生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