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30 09:07

《使命召唤14》加入眼镜蛇行动 三千美军空袭纳粹

《《使命召唤14》加入眼镜蛇行动 三千美军空袭纳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使命召唤14:二战》由SledgehammerGames开发,他们由《死亡空间》团队精英组成,制作了“高级战争”之后即将重回“二战”这场意义重大的人类战争,将以小人物视角展现战争的惨烈,日前团队主席GlenSchofield与MichaelCondrey向美国著名游戏零售商GS谈论了单机战役的最新情报...

本次公布的情报为单机战役将加入“眼镜蛇行动”,这是“诺曼底”登陆战役7周后最著名的战役,目的是为了让盟军从德国脱出,这是史上最大的空袭,大约3000架美军飞机向纳粹投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