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30 08:27

输给AlphaGo后柯洁和人下了一盘:结果轻松快乐

《输给AlphaGo后柯洁和人下了一盘:结果轻松快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人机围棋大战终极对决,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九段和AlphaGo的围棋终极人机大战以0:3完败...

这盘棋元晟溱面对在各方面都有所升华的柯洁,显得不堪一击,下的实在太差...

大概就是从神界活着回来的人打职业选手感觉像是到新区虐菜...

就喜欢看你?瑟别人还赢不了你的样子,继续加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onlin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