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29 16:14

中国快递圈子诞生!菜鸟与15家快递结盟

《中国最大快递圈子诞生!菜鸟与15家快递结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家邮政局:2018年我国快递业务量是美国的3倍多

今日,国家邮政局发布数据称, 2018 年,我国快递业务量达到507. 1 亿件,人均快件使用量为 36 件,较上年增加 7 件。 2018 年我国快递业务量超过美、日、欧发达经济体之和,规模连续五年稳居世界第一,是第二名美国的 3 倍多,占全球快递包裹市场的一半以上。

发改委邮政局开放快递定价 6月1日起实行

新浪科技讯6月1日下午消息,国家发改委、国家邮政局近日发布《关于放开部分邮政业务资费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国内特快专递资费等竞争性包裹寄递资费,由政府定价改为实行市场调节价,6月1日起执行。《通知》还规定,邮政企业制定或调

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年会授予耀盛保理三项行业大奖

日前,2017中国(深圳)商业保理行业年会在深圳市举行,大会由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和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探索创新业务发展模式,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作为行业优秀代表,耀盛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盛保理”)副总裁谢自强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2016商业保理年度创新人物;耀盛保理同时荣获2016年度创新商业保理企业、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商业保理企业两项大奖。耀盛保理获选2016年度创?

菜鸟将到全球134个港口直接提货 平均时效提升5-10天​

今日,菜鸟宣布,旗下的全球供应链服务将直接到全球 33 个国家和地区的 134 个港口提货,从原产地开始帮助海外商品直达中国。目前已经有 400 多个国际品牌使用了这项服务,平均成本节约了10%,平均时效提升了 5 天- 10 天。​

世华云学院助力学习型中国

11月28日上午9点,第十七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论坛组委会宣布主题为“未来已来Ⅲ·生机”的第十七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将于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1日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世华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世华云学院创始人姜岚昕先生致辞习主席说:“把学习型放在第一位,是因为学习是前提,学习好才能服务好,学习好才有可能进行创新。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增强工作?

“烯生态,新未来” 志阳科技打造中国“烯谷”

石墨烯被誉为人类从“硅时代”跨入“碳烯时代”的划时代标志,这种新材料和新科技的广泛应用即将来临,人类将迎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新世界。从导电材料到电磁再到纤维,跨越 26 个领域的石墨烯,以其独特的应用特性,掀起了一场席卷全球的新技术新产业革命。4 月 18 日,志阳中国石墨烯应用技术发布会将在江西省共青城举行。届时,我国石墨烯领域将实现政企合作共同打造石墨烯生态系统,构建产学研多维度大平台的壮举。近年来,中国政

菜鸟在法设立5200余个自提点

近日,菜鸟、全球速卖通与法国雷莱斯·科林斯公司(Relais Colis)签订合作协议,雷莱斯·科林斯在法国的5200多家线下网点将成为菜鸟的交付点,法国消费者在离家最近的线下网点即可自提中国包裹。

脑洞很大:iPhone会有双卡双待中国特供版?

由于携号转网比较难实现,因此双卡双待的手机在国内仍然非常受欢迎,苹果会不会来这么一手?苹果目前已经在和多家电信运营商进行相关谈判,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我们最快可以在下一代iPhone身上看到随时随地切换运营商网络的功能。这一种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切换运营商网络的技术,业界称之为e-SIM。

中国CTO最集中权威媒体授予比格云“最具潜力云服务商”

2017 新年伊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51CTO主办的《中国企业——“IT印象◆技术成就梦想”年终评选》活动评选结果火热出炉。 本次评选活动是从品牌、产品、解决方案等角度及对产业的支持和服务进行调查,通过专家评选、编辑推荐、媒体曝光等方式对2016 年的中国企业级IT应用与创新成就进行总结。经过近两个多月的评选,专家评审对2016 年IT企业、人物及产品进行解读,综合媒体曝光度、行业影响力、第

菜鸟网络:天津未来园区完成IoT智能升级 已投入使用

今日,菜鸟网络宣布,位于天津武清的未来园区已经完成IoT智能升级投入使用,这是菜鸟打造的华北首个未来园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