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27 11:51

Google 新增「个性化搜索」:个人账户里的内容也能被搜到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Google 周五推出一个全新的筛选选项,可以用来筛选出来自私人账户的内容,比如说你私人账户中的 Gmail 和 Google 相册中的内容。

Google 搜索新增「个性化搜索」选项卡

「个性化搜索」选项卡与现有的图片、新闻以及地图等选项卡作用相似。输入搜索关键词后,它不会显示搜索到的其它链接,而是直接显示来自你 Google 账户中的内容的搜索结果。站长之家实测,「个性化搜索」也已同步支持中文搜索。

「个性化搜索」选项卡默认情况下不会显示,用户必须点击「更多」选项,然后它才会在下拉列表的底部出现。Google 似乎正在逐步向用户推广这项功能。

Google 个性化搜索结果

为了减轻用户对于隐私泄露的担忧,Google 还特别指出「只有你可以看到这些结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