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25 09:30

柴特儿跨界执导展原作魅力,网易云阅读IP孵化再创新

《柴特儿跨界执导展原作魅力,网易云阅读IP孵化再创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从网易云阅读平台上一路走出来的新人作家,她身上也承载着网易在IP孵化方面的战略特色与期待:以更多元化的发展空间,创新现有IP发展模式,孵化更多像柴特儿这样具有鲜明特色的优秀新锐创作者...

除了通过一场集有趣、新鲜和文化推广相结合的活动,将“巫蛊文化”这一题材更好的推广外,支持“巫蛊系列”作者柴特儿成为首位跨界执导的女作家,也是网易云阅读求变IP发展模式的尝试...

在这次活动中,网易云阅读相关负责人表示:网易云阅读作为国内首个定位于全方位数字阅读和原创IP孵化的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原创作者建设最优良的创作和推广环境,并愿意为新人和原创IP投入更多的资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