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25 09:38

Google安卓表情符号正式退休,以后也是圆圆脸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5 日消息  谷歌安卓表情符号可以说很有自家的特色,有着像果冻或者布丁那样Q弹的可爱感。近日,伴随着Android O操作系统的推出,这些表情将退休,被类似iOS系统的圆形emoji表情所取代。

“果冻”状谷歌安卓表情包

Google 最新推出了的Android O操作系统中,并重新设计了 Android 原生系统中的 Emoji 表情符号。这些新表情包被设计为与大部分公司一样的普通的圆脸,这和iOS上的 Emoji 样式更为相似。

据悉,Google安卓“果冻”表情符号在 2013 年Android 4. 4 版本中正式诞生,并于 2015 年和 2016 年进行了修改。下图是Google安卓表情符号近年来的演变,不知道你看了是何感想呢?

虽然形象与众不同,但是在跨平台交流时常常让用户产生误会。为了保证使用表情包跨平台交流时表达能够一致性,谷歌经过一年多的改造,在 Android O 的 beta 版已经可以用上这些经过重新设计的 Emoji 表情符号。

目前,Pixel和Nexus 的手机用户已经可以使用测试版系统,体验Google安卓最新表情包。有网友表示,不久将来,这个旧版表情包将成为暴露年龄的标志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