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24 13:46

Alphabet董事长:赚钱最快的方法是在医疗领域运用AI

《Alphabet董事长:赚钱最快的方法是在医疗领域运用AI》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主页周二将改版 加强用户定制功能

谷歌将于周二公布一组彩色图片,用于装饰主页,以满足网络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谷歌最初只为用户提供6个主题,主要由风景构成。谷歌计划未来每月推出几款新主题,有可能会接受外部建议。

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

3月28日,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首页的变化对谷歌而言是一件大事,但为了满足中国用户的特点和需求,谷歌中国大胆而坚决的发生了改变,深埋在“谷歌实验室”和更多选项中的众多产品登上首页。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这是我前一段很好玩儿的实验,大家都知道Google的广告联盟有一个火狐浏览器,我们只要做一个简单的页面,做成英文的,跟Google的广告联盟,在Google上投广告,推广这个火狐页面广告。获得每次点击最贵大概需要一块多人民币每三个点击都有一个

揭秘谷歌互联网语言系统的幕后英雄

(从左至右)Google工程总监钟胜华、Google工程经理杨帆、Google用户体验经理张英惠、Google产品经理林林、Google工程经理陈雍昇和Google中国的企业传播负责人Marsha。文/白鑫还记得早期在网络上可以看到中文的页面,一些比较难显示的字或冷僻的字,显示出来都是一个个小方块。这在行业内叫豆腐,现在已经几乎看不到类似的问题了。但这个转变并不是自然发生的。因为在过去几十年里,有一批人默默的在背后,为了数码信息的全球化在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成立满一周年 Alphabet还是从前的那个谷歌吗?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终于满一岁了的Alphabet是否比从前的那个“谷歌”更聪明了呢?2015年8月10日,谷歌宣布重组,并成立新的控股母公司Alphabet。时光飞逝,一年后的今天,依旧年轻的Alphabet是否又真得从谷歌那儿脱胎换骨了呢?虽然,原谷歌CEO拉里·佩奇当初并未向我们透露新公司取“Alphabet”这个名字的原因,但它那时的投资人们显然对重组后新公司的前景充满了希望。重组后,Alphabet公司的新结构能让谷歌更好地专注于从

第四范式戴文渊: 降低门槛是解决AI瓶颈的最佳路线

8月22日,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共同主办的“投资人力资本,拥抱人工智能:中国未来就业的挑战与应对”报告发布暨课题研讨会在京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义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等政企领导出席会议。作为AI企业代表,第四范式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文渊应邀出席,同时指出:AI行业的发展关键在于人才培养,让更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谷歌计划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将推搜索和新闻产品

据e公司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连线》杂志 25 周年峰会上表示,谷歌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搜索和新闻产品,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谷歌面临数据发布压力 被要求披露更多信息

【环球科技报道记者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0日报道,在法院做出“被遗忘权”裁决一年后,谷歌现在面临来自80位学者的施压,他们要求谷歌披露更多有关如何决定从欧洲的搜索结果中抓取何种信息的数据。上述学者来自科技、法律、隐私和媒体等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