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5-24 13:43

不仅是上网活动 谷歌还监控着你每一次实体店消费记录

《不仅是上网活动 谷歌还监控着你每一次实体店消费记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Chrome OS谍照再次曝光 日趋成熟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谷歌宣布Chrome OS桌面操作系统以来,自诩为Chrome OS谍照的图片不断曝光。近日,又有几张新的谍照曝光。

Google六亿建大型数据中心 开始招兵买马

4月10日消息,Google公司正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Lenoir市建设的一个价值6亿美元的大型数据中心。

Google突然换新界面 页面将重新设计

美国时间5月16日上午,Google公司在其公司总部举行了一次名为Searchology(搜索学)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司宣布自诞生以来Google主页页面的最大一次变革,新页面被他们命名为universalsearchmodel(通用搜索模式)。Google公司搜索产品及用户体验副总裁MarissaMayer

Google欲削减5亿美元支出 向员工征求实施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负责新业务开发工作的副总裁、旗下慈善机构Google.org掌门人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日前在《财富》杂志举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女强人大会上表示,Google已要求员工树立起削减支出的理念,并希望员工提出一些可执行方案。

谷歌CEO被员工质问:为何有些同事在硅谷生活艰难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于 2016 年拟定的一份文件建议削减公司运营成本,其中包括降低升职速度和减少员工奖金。上周该文件首次在公司内部公开,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全球搜索市场排名出炉:谷歌第一百度第三

数据显示,7月份全球搜索量同去年相比增长41%至1130亿次,谷歌继续领跑全球搜索市场,以同比58%的快速增长遥遥领先

谷歌对欧盟让步 图书项目删除全部欧洲图书

9月8日消息,谷歌周一称,它将在一项美国的协议中删除全部目前在市场上的欧洲图书。这个协议是在美国数字化和在线销售绝版的图书。

Google 有意向开发者开放其平台

在 San Francisco Web 2.0 峰会上,Google 执行总裁 Dave Girouard 表示,他们有意开放其平台

超半数网络展示广告不可见?第三方监测帮广告主拿回冤枉钱

网络广告可见性(Viewability)是个舶来品,近几年时间陆续被大家讨论。由于网页结构、页面长宽、访问终端屏幕尺寸等因数影响,广告素材已经展示在页面上但用户却没有看见,通常“可见”定义为广告50%的像素点超过1秒。在国际互动广告局(IAB)发布的《2015可见曝光交易声明》中,推荐将一个广告活动的交易标准定为70%的曝光符合可见曝光标准。广告主必然觉得“可见性”这个指标是极好的,为什么要对没人看见的广告付费?为什么不能将广

Youtube 在线租电影?馊主意!

宣布了与Sony,米高梅和华纳兄弟关于网上流媒体电影的租赁播放合作事宜。表面上看这对各方都是个诱人的项目, 在线视频拥有巨大的观众群,也极其渴望好莱坞的节目,然而往深层次挖掘,这对Youtube或许是个分心的项目: 这并不能融入目前Youtube的广告模式中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