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24 09:24

聂卫平:柯洁与AlphaGo差距太大 将0:3完败

《聂卫平:柯洁与AlphaGo差距太大 将0:3完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MIS 2017 | 第四范式杨强:AlphaGo的弱点及迁移学习的应对

5 月 27- 28 日,机器之心在北京顺利主办了第一届全球机器智能峰会(GMIS 2017),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香港及国内的众多顶级专家分享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在这篇文章中,机器之心整理了第四范式首席科学家、香港科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杨强在大会第二天发表的主题为《迁移学习研究的最新进展》的演讲。杨强,第四范式联合创始人、首席科学家。杨强教授在人工智能研究领域深耕三十年,是国际公认的人工智能全球顶级学者,ACM ?

继AlphaGo后 “优品Al宝”智能投资在下一盘大棋

2016 年,“阿尔法狗”吠声世界; 2017 年,哪只狗会再度掀起新一轮人工智能浪潮?“绝艺”已晋升围棋十段,当腾讯暗中布局首只国产“阿尔法狗”尚未得到证实之际,从优品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传出消息:其“优品Al宝”智能投资系列产品将在今年上半年陆续上线。其中,“优品Al短线宝”即将上线,有望成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域的首个“阿尔法狗”。“人工智能”首次写进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一时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但是,对于许多A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