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9 17:10

eMeet壹秘科技“移动会议宝M1”京东众筹率先引爆新蓝海

《eMeet壹秘科技“移动会议宝M1”京东众筹率先引爆新蓝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17日,智能语音交互新星eMeet壹秘科技举办新品发布会,公布了独立研发的全新产品——移动会议宝M1,这一全新概念的智能产品,立足智能语音交互这一新兴领域,定位为“移动办公助手”,弥补了手机周边智能产品的市场空白,受到行业各界的高度关注...

5月15日,eMeet壹秘科技“移动会议宝M1”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引爆了行业新风潮...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从“充电宝”到“移动会议宝”,是手机智能产品的一次飞跃,eMeet精英团队依靠过硬的技术积累,结合创意迸发的卓越设计,让消费者的功能需求和审美需求得到双满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