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9 17:01

视·影视界,动·赢未来——百视通、威动科技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视·影视界,动·赢未来——百视通、威动科技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年5月19日下午14时,百视通数字电影点播院线与北京威动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总部副楼2楼会议厅举办了“视·影世界,动·赢未来电影新业态未来战略发布会暨百视通数字院线·威动科技签约仪式”...

影院业主以及尚处在观望态势之中的独立投资者们开始蠢蠢欲动,随着新政策出台,“点播影院”的时代终于来了!本次下发的“通知”中,统一了点播影院经营业态的名称,同时明确了片源的合法获得渠道...

在政策的推动下,全国最大的点播院线平台公司——百视通数字电影院线,和行业权威的影音方案提供专家——北京威动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