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9 11:34

腾讯包揽全球三大唱片,你的音乐生活要被鹅厂承包了!

《腾讯包揽全球三大唱片,你的音乐生活要被鹅厂承包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至此,腾讯音乐娱乐拥有了环球音乐、华纳音乐、索尼音乐全球三大唱片公司的词曲及录音版权,三大唱片公司花落腾讯将对中国数字音乐行业产生深远影响,全球最大唱片公司环球最终的选择也证明了腾讯的实力...

我们听到的音乐大部分都来自于环球音乐、华纳音乐、索尼音乐这三家唱片公司,数据显示,2015年三家市场份额分别为33.5%、17.1%和22.6%,三家市场份额占到了73.2%,其他独立厂牌占比仅为26.8%...

腾讯首创的数字专辑模式已在中国普及,当红歌手EdSheeran的数字专辑《÷》在腾讯音乐娱乐旗下三平台的销量突破了120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