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9 09:54

盘古云:直播+潜能无限,助力推动医疗行业创新升级

《盘古云:直播+潜能无限,助力推动医疗行业创新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正如视频直播方案提供商盘古云率先倡导的“直播+”理念一样,“视频直播能够无缝嵌入所有行业,通过创新的传播模式提升传统行业的创新力和生产力”...

盘古云是深圳百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新型视频云,是业内首个带有参考设计的直播云,其面向远程医疗业务推出了“一拍医生”,实现了远程医疗资源的互联互通、高效共享,这既提高了诊断的准确性,也降低了患者的医疗开支...

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医生需要不断了解前沿的医学知识,知识培训、手术演示和行业峰会等不胜枚举,通过直播的方式,医务人员通过手机就可以同步观看、学习,还可以在线进行互动交流,在直播结束之后,通过点播平台还能够反复观看,既节省了大量时间,也提高了效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