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8 14:14

百度移动搜索集中整治网站违规落地页

《百度移动搜索集中整治网站违规落地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页承载的信息有限,出于利益,网站在移动网页上过度上线广告,大量的广告让用户被迫加载,让用户用搜索找到所求的同时浪了大量时间和注意力...

每日已有上亿级PV涉及的搜索结果落地页,经百度移动搜索优化后保护了搜索用户体验,搜索最终用户反馈体验良好,后续百度移动搜索还会会逐渐扩大整治覆盖范围...

为了避免被优化给站点带来的不变,请尽快参考《百度移动搜索落地页体验白皮书——广告篇》和《百度搜索MobileFriendly标准V1.0》提到的各种维度和原则对站内页面进行完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