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18 11:50

你在支付宝蚂蚁森林种下的树长成啥样了?绿绿的、肉肉的

想知道你们每天早起在支付蚂蚁森林收(偷)能量种下的树现在长成啥样了么?今日,支付宝官方跟大家分享了蚂蚁森林种下的梭梭树最新照片。图片显示,这些小梭梭崽儿,开始长大了,变绿了,还肉墩墩的。支付宝官方还称,最近很多人问,为什么种成的树还没有被认领,是不是不要他们了。当然不是,下周三起,你们种成的树就会被刷刷刷的领走,同时,除了梭梭,我们还将在地球上的更多地方,种更多种类的树。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消息 想知道你们每天早起在支付蚂蚁森林收(偷)能量种下的树现在长成啥样了么?今日,支付宝官方跟大家分享了蚂蚁森林种下的梭梭树最新模样。图片显示,这些小梭梭崽儿,开始长大了,变绿了,还肉墩墩的。支付宝官方还称,最近很多人问,为什么种成的树还没有被认领,是不是不要他们了。当然不是,下周三起,你们种成的树就会被刷刷刷的领走,同时,除了梭梭,我们还将在地球上的更多地方,种更多种类的树。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