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8 11:30

互融云消费金融系统:科技驱动消费金融持久发展

《互融云消费金融系统:科技驱动消费金融持久发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庞大的消费金融市场中,银行、消费金融公司、电商平台、互联网金融企业等纷纷参与角逐,针对细分领域的创新层出不穷,互联网消费金融成为整个消费金融市场的增长亮点...

在互联网消费金融发展过程中,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科技提高了消费金融公司的获客能力、风控能力,也重塑了整个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的风险管理系统和营销体系,打造了全新的互联网消费金融生态环境...

互融云消费金融系统就是互联网+消费场景应用的金融服务平台整体解决方案,为互联网消费金融业务提供获客渠道接入、账户搭建、信贷核心服务、风险管理、支付结算、资金资产端接入等一站式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