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18 11:00

LOFTER兴趣研究所走进重庆 携手方所落地分享

《LOFTER兴趣研究所走进重庆 携手方所落地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年5月13日,网易LOFTER和方所联合举办的“LOFTER兴趣研究所”系列之“记录万种人生”分享会在方所重庆店举行...

从青岛的“双城记”到重庆的“记录万种人生”,已有6位LOFTER兴趣领域的达人分享了自己的兴趣故事,吸引了站内站外数万观众...

近期网易LOFTER不断强化以兴趣为核心的社交与内容分发;不断更新产品版本以全面提升文字阅读体验,目前LOFTER能够支持音乐以及短视频分享,鼓励文字、视频以及音乐的分享,内容创作形态上更开放;同时强化了内容推荐功能,根据用户关注的兴趣领域与内容,精准推送用户喜欢的兴趣领域的优质内容,让积累多年的优质内容,得以最大化分发和曝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