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5-17 09:00

Google Home推出满1年 接下来要和亚马逊怎么打?

《Google Home推出满1年 接下来要和亚马逊怎么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竞争法则:不能击败对手就巨资收购

亚马逊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当亚马逊意识到一家公司会对自己构成威胁时,它不会与这家公司竞争,而是会直接收购了事。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这是我前一段很好玩儿的实验,大家都知道Google的广告联盟有一个火狐浏览器,我们只要做一个简单的页面,做成英文的,跟Google的广告联盟,在Google上投广告,推广这个火狐页面广告。获得每次点击最贵大概需要一块多人民币每三个点击都有一个

Google 开始对扫描文档进行索引

Google 宣布,他们即将对扫描文档进行索引并投入搜索,这意味着极其庞大的处理资源,以及高级图象处理能力。和普通文本文件不同,扫描文档不包含任何文字数据供 Google 索引,相反,Google 使用 OCR 软件对扫描的文档进行辨认,并转换成文字内容。

Google即将开始深度Web索引

Google 从来都不会停止对信息的追求,去年共有100 Exabyte 的数据被 Google 消化(1Exabyte=1000000000Gigabyte)。据估计,仍有大量的在线数据是 Google 所无法获取的,如那些未被索引的网页,非文本内容,以及需要通过表单发布方可获取的动态内容,即所谓的深度Web。G

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

据亿邦动力报道,​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江干区钱塘智慧城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后,通过与政府、出口服务商共建园区,提供品牌运营、人才培训、跨境物流等多方面服务,共同帮助杭州及周边地区企业开展跨境出口电商业务。

虽然亚马逊业务越来越多 但颠覆各个行业言过其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亚马逊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强大的公司之一。其以极其高效的运行方式、让客户满意的专注度以及对创新的强烈渴望脱颖而出。

Google最尴尬也最幸运的职位:骑三轮车环法照相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作者杰·耶罗(Jay Yarow)周一撰文称,Google日前聘用了两名幸运的年轻人,要求他们骑着看上去笨重的三轮车沿着法国拍摄汽车无法达到的历史古迹的照片。

Nick Wilson:Google长期保留垃圾网页以赚钱

有人认为Google从来没有在其搜索结果中清除垃圾内容,相反Google会在搜索结果中生成大量垃圾网页,以此来赚取不义之财。不过这对于Google中文来说反而少了这个担忧,因为中文的网页快照是无法访问的,即便保留无效的垃圾网页也起不到作用。 Google的核心一在于其搜索技

Google主页周二将改版 加强用户定制功能

谷歌将于周二公布一组彩色图片,用于装饰主页,以满足网络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谷歌最初只为用户提供6个主题,主要由风景构成。谷歌计划未来每月推出几款新主题,有可能会接受外部建议。

搜狗亚马逊案例再摘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10月23日,“2014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多年来以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整体发展为己任。自2006年起即在每年的行业会议中对推动中国新经济有重大贡献者给予表彰。本次峰会同期,由艾瑞主办的“金瑞营销奖”也进行了现场颁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