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6 17:16

ofo估值20亿美金是摩拜1.3倍 市占率近52%远超摩拜

《ofo估值20亿美金是摩拜1.3倍 市占率近52%远超摩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界面传媒最新发布的“创业公司估值榜”榜单上ofo也以138亿人民币,相当于超过20亿美元的估值领先摩拜近30%,是摩拜的1.3倍,成全球共享单车行业估值最高的独角兽...

从比达咨询发布的数据可以看出,共享单车时常集中度相当高,ofo和摩拜始终保持“行业双雄”的地位,而其中ofo市占率高达51.9%,领先了摩拜近12%,从市占率来看,行业竞争格局已经基本确立,ofo以相当强势的姿态占据了共享单车市场的“半壁江山”,远超市占率40.7%的摩拜,“榜首”地位难以撼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