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16 13:56

17岁学生组织蓝鲸游戏 涉宣扬极端主义罪被刑拘

《17岁学生组织蓝鲸游戏 涉宣扬极端主义罪被刑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原标题:湛江警方刑拘一名组织“蓝鲸自杀游戏”的网民...

湛江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网上巡查发现,我市有网民组织“蓝鲸自杀游戏”QQ群,该群组有群成员500人,群组聊天内容煽动群成员进行各种各样自残任务,直至自杀...

其称于2017年5月9日晚上被一个不认识的QQ拉入“蓝鲸自杀游戏”QQ群组,其在群中观看了十多分钟之后,并在百度中查了一下“蓝鲸自杀游戏”的相关信息,后退出“蓝鲸自杀游戏”QQ群组...

徐某某供认曾在网上下载过关于“蓝鲸自杀游戏”中在手臂上用刀片割鲸鱼图案的图片,并将图片上传到Q群,还有自己曾编造发表过“恭喜群内11个朋友完成蓝鲸任务”等言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湛江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