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16 13:52

圆通速递拟10.41亿港元收购先达国际物流62%股份

《圆通速递拟10.41亿港元收购先达国际物流62%股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圆通速递公告表示,公司或公司指定的全资子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先达国际物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先达国际”)255,820,000股股份(占先达国际全部已发行股份61.8724%),目标股份对价为1,041,116,160元港币(折合每股4.0698元港币)...

目前先达国际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公司实体,在全球拥有52个自建站点,业务范围覆盖超过150个国家、国际航线超过2,000条...

对于圆通速递收购先达国际的目的,公告中是这样披露的:随着全球经济发展的进一步融合、商业商务交流的进一步深入,国际快递物流规模持续增长,快递物流企业的国际网络覆盖范围以及产品创新和服务能力成为未来国际化竞争的重要因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