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15 21:40

美国网络安全专家:苹果用户也会受到勒索病毒攻击

《美国网络安全专家:苹果用户也会受到勒索病毒攻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虚拟设备要来了?已获得VR头戴专利

小编点评:这样的苹果VR设备你会买吗?VR作为今年最热门产业,众多互联网巨头公司也纷纷进军VR领域,其中包括谷歌、索尼、HTC 、Oculus、阿里巴巴、腾讯等公司,其中还包括苹果公司也悄然进军VR产业。对于苹果的加入一点都不会意外,毕竟苹果CEO Tim Cook自己也多次提及AR/VR的产业。日前,美国专利及商标局通过了一项苹果的头戴式设备的专利,依照去年曝光的专利项目来看,很有可能就是这项专利。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及商标局(

苹果 CEO 库克:我对巴菲特持有巨额苹果股票感到「很激动」

据外媒报道,在上周六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上,当被问及对巴菲特持有价值近 530 亿美元的巨额股份有何看法时,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表示:「我很激动。」他说,他从巴菲特那里学到了正直、谦逊、直言不讳、通俗易懂的语言等「显而易见的智慧」,「我不认为有哪位老师比巴菲特更好了。」

苹果发力游戏业务:要追加34亿元投资

今年 3 月份的那场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四款服务,而视频游戏订阅服务Arcade就是其中之一。

苹果首席芯片设计师离职

据 CNET 消息,苹果平台架构高级主管杰拉德·威廉姆斯(GerardWilliams III)已于二月离职。威廉斯领导了所有苹果处理器的开发,从最初出现在 iPhone5s 上的 A7,到最新 iPad Pro 内部的 A12X。现在还不清楚威廉姆斯离开苹果的原因。

苹果CEO库克:自己每天拿起手机200次 屏幕时间功能有用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CEO库克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说出来自己可能都不信,他发现甚至连他自己每天都会拿起手机“大约 200 次”。他说,“我原本以为我拿手机的次数不到这个数字的一半”。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华育学子:不被勒索病毒入侵的实力人生

2017 年 5 月 12 日,全球爆发电脑勒索病毒WannaCry,波及 150 多个国家7. 5 万台电脑被感染,有 99 个国家遭受了攻击,其中包括英国、美国、中国、俄罗斯、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勒索病毒,是一种新型电脑病毒,主要以邮件和恶链木马的形式进行传播。主要通过邮件附件、钓鱼邮件群发下载网址链接、用户在恶意站点下载病毒文件以及网页挂马后进行传播。感染病毒后文件会被加密,需要支付高额赎金才可能解密恢复文件。 5 月 12 日起已有 100 ?

第二季度iPhone中国份额降至17.9% 不及华为小米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市场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发布的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苹果当季(截止6月30日)在中国市场所占的市场份额下滑至17.9%,相比于去年同期下降1.8%。KWC战略分析主管塔姆西·廷普森(Tamsin Timpson)在一份声明指出,“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当季下滑至华为(25.7%)和小米(18.5%)之后。虽然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依旧是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但诸如

迪蒙互金小贷系统:勒索病毒肆虐中国互联网金融

日前,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紧急通报,一种新型变异的Petya勒索病毒再度卷土重来,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爆发。此次病毒或短时间内呈爆发态势,该病毒在感染后写入计算机的硬盘主引导区,相较普通勒索病毒对系统更具有破坏性。尤其是对于一些本身内网就漏洞百出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旦遭到此病毒攻击,将遭受毁灭性打击。“由于互联网金融行业具有互联网与金融的双重属性,自然成为了全球黑客围剿的重点对象,每一次大规模?

电表感染“勒索病毒”?原来是熊孩子要钱来坑爹

这几天,大部分人的朋友圈被突如其来的勒索病毒事件刷屏,电脑如果没有做好防护措施都有可能不幸中招。奇葩的是,江苏一市民家中电表竟然也能中“比特币勒索病毒”,结果原来是自己家人搞的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