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5 15:06

全球网络被勒索!腾讯电脑管家紧急上线文件恢复工具

《全球网络被勒索!腾讯电脑管家紧急上线文件恢复工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 月 12 日晚,勒索病毒WannaCry利用Windows操作系统漏洞在全球近百个国家集中爆发,校园电脑、个人电脑、政府机关都是重灾区。据央视新闻报道,目前我国共有 39730 家机构被该病毒感染。针对已中毒电脑里的被锁文档,腾讯电脑管家紧急上线文件恢复工具,力求最大程度帮助受害用户减少勒索病毒所造成的损失。据了解,用户电脑被勒索病毒感染后,不到十秒,电脑里所有文件全被加密无法打开,大量重要资料难以追回,只有按弹窗提示交赎金才能解密。腾讯电脑管家安全人员连夜技术攻关,上线勒索病毒文件恢复工具。已中招的用户可按照以下流程操作,有一定几率恢复被锁文件。1.下载/安装腾讯电脑管家文件恢复工具(下载地址:http://dlied6.qq.com/inv...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