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15 09:20

西部数据誓夺东芝芯片业务不罢休:为此申请国际仲裁

《西部数据誓夺东芝芯片业务不罢休:为此申请国际仲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东芝整顿亏损的芯片业务 将关闭部分生产线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东芝表示将关闭部份芯片生产部门,取消近期宣布的分拆决定,以整顿亏损累累的芯片业务。

西部数据全新WD BLACK SN750 NVMe SSD登场

“我们已经突破了存储界限,期待为各位骨灰级游戏玩家提供梦寐以求的竞争优势。”——西部数据公司市场、数据中心和客户端计算副总裁Eyal Bek 2019 年 3 月初,世界数据存储行业领先者西部数据推出了专为解决电脑游戏存储痛点设计的第二代高性能WD BLACK SN750 NVMe SSD。无论是传统的台式机还是游戏本,这款增强型的硬盘可以让游戏玩家和硬件发烧友都不用再备受游戏存储量小、游戏启动慢、加载卡顿、散热差等困扰,在激烈的游戏?

全新升级东芝TransMemory USB3.0 U363闪存盘震撼上市

近日,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东芝TransMemory USB3.0 U363 闪存盘正式上市。这款U363 闪存盘采用了全金属外壳设计,坚固耐用,流线型外观,精致小巧,商务范十足。性能上不仅即插即用,更可高速传输,轻松应对各类超大视频图文信息。价格方面,32GB容量最低仅需 99 元,在同类规格产品中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 东芝TransMemory USB3.0 U363 闪存盘有三种容量可供用户选择,分别是32GB,64GB和128GB。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

东芝宣布拟转让美国西屋电气 另融资54亿美元

日本东芝公司目前陷入了负资产状态,该公司正在筹集足够多的现金,避免在明年三月底之前继续出现资不抵债。东芝最近变卖了大量资产。据外媒最新消息, 11 月 19 日,东芝宣布将卖掉美国西屋电气公司。

收购东芝闪存 郭台铭:我背后有苹果支持

日前,在接受《日经亚洲评论》网站独家采访时,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表示,富士康在对东芝闪存业务股份收购一事上,公司已经获得了苹果和亚马逊方面提供的财力支持。

东芝拟将其2018财年利润预期下调至少一半 因能源业务支出增加

【TechWeb】2月12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东芝公司正准备将其2018财年的利润预期下调至少一半,部分原因在于该公司能源业务支出增加。

收购东芝闪存 郭台铭:我背后有苹果支持

日前,在接受《日经亚洲评论》网站独家采访时,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表示,富士康在对东芝闪存业务股份收购一事上,公司已经获得了苹果和亚马逊方面提供的财力支持。

激流勇进,东芝存储斩获多项媒体大奖

2016 年是努力的一年,这一年东芝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升级款产品,还有通过洞察市场需求出的新产品,并且在一年的大力推广下,消费者对于新产品已经有了很多的了解,使得东芝在数码领域的影响力日渐扩大。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IT168、泡泡网、电脑之家、天极网等IT垂直媒体,聚集了大量的存储产品的目标人群,汇集了众多数码与IT爱好者的声音。 2016 年末,这些媒体陆续公布年度评比获奖名单,此次东芝存储凭借优越的品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