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13 09:50

这个Windows恶意软件坑惨用户!微软再次出手回应

《这个Windows恶意软件坑惨用户!微软再次出手回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款恶意软件让中国的很多高校中招,且情况非常严重...

与此反病毒软件厂商Avast送出的最新报告称,目前至少7.5万台计算机感染上述恶意软件,而这个恶意软件目前已经在99个国家被发现,其中英国的健保部门与中国的高校最为严重...

对于这个问题,现在微软给出回应称,今天他们的工程师为新的恶意软件Rensom添加了检测和保护:Win32.WannaCrypt,同时他们还正在与客户合作提供额外的帮助...

Win用户遭殃!这款恶意软件全球再爆发:微软送新补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