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12 21:20

熊猫TV完成新一轮融资:Angelababy间接入股

《熊猫TV完成新一轮融资:Angelababy间接入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熊猫TV主体公司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的于近日变更了工商注册信息,新增了多位投资人,包括上海景领投资、甲午源资本管理、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海朗泽、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鼎晟鑫泰、横琴创梦奇达、北京博派擎天创业投资中心、天津真格等...

熊猫TV还变更了注册资金,由10960万扩充至12525万元...

该帐号曾在去年9月爆料熊猫TV正在融资...

但从最新的工商注册资料看,乐视并没有完成这笔投资...

“在王思聪自己发起做了一档真人秀《次元星计划》,Angelababy和黄晓明都发来高调祝福,Angelababy更是隔空喊话“葱芯CP”(王思聪林更新)调皮地表示祝二人新婚快乐!嘿嘿,看来双方关系还不错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