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2 15:53

拥有扩展流量备份数据的独门秘笈,i-Fi智能热点测评

《拥有扩展流量备份数据的独门秘笈,i-Fi智能热点测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里我们来算个帐,以北京移动4G业务来算,目前500M全国流量打折价格是27元,而用i-Fi智能热点里面内置的小满卡,只需要月租50元,就可以包括5GB全国流量,3GB本地流量,100分钟通话时长,接听免费,无漫游费,同时超出部分为10元/1G全国流量,而且更关键的是省事多了,比如iPhone用户,因为苹果手机是单卡,所以如果要用另外的卡则必须要再带一台手机,这台手机如果做WiFi热点,那么续航也成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