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2 14:48

科技改变生活,互联网理财可媲美中国新四大发明

《科技改变生活,互联网理财可媲美中国新四大发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互联网的诞生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衣食住行,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方式,同时也催生了新的投资理财方式——互联网理财...

P2P网贷理财,门槛低、流动性较货币基金差,较银行理财强,收益高、风险也较高,这里的风险不仅仅指各平台上线项目借还款能力风险,还指一些不法分子打造伪P2P平台非法集资、平台出兑付危机、跑路等风险,尽管国家监管部门在严肃整治网贷行业,但笔者建议投资人一定要综合考量,选择相对安全靠谱的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