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5-12 09:42

尴尬了!欧盟或裁定Uber为出租车公司而非科技公司

《尴尬了!欧盟或裁定Uber为出租车公司而非科技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ber中国员工:从来没觉得自己输给过滴滴

文/贺树龙 王先滴滴收购Uber中国,牵动了Uber中国近800名员工的心。目前,摆在他们面前的选择有两个——加盟滴滴或者自愿离职。加盟滴滴的,将获得6个月基本月薪+6个月股票价值的合并现金奖励,即刻离职的,可获得3个月月薪+3个月股票奖励。只从离职补偿的角度看,Uber是十分厚道的。但联想到这曾是一家充满理想主义光环、吸引无数年轻人为之奋斗的企业,只谈钱似乎弥补不了员工们情感上的挫败感。在滴滴和Uber中国的合并消息宣布

Uber与支付宝合作 锁定中国出境旅游行者

据外媒报道,近日,Uber与支付宝达成一项全球合作,方便中国旅行者在Uber运营的68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城市都可以使用支付宝以支付车费。这是Uber这家独角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取得优势的举措之一。

败走中国后 Uber下一个战场可能是印度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国外媒体TechCrunch撰文称,在中国结束与滴滴出行旷日持久的烧钱大战之后,Uber的下一个战场可能是印度。它与该国打车市场领头羊Ola的争夺也许会重现它在中国市场的结局。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本月初,Uber宣布将中国业务出售给主要竞争对手滴滴,换取合并后的中国实体(估值350亿美元)18%的股权,与此同时滴滴将对Uber投资10亿美元。打车行业因此而面临着第一次大洗牌。有的人可能将焦点放在该交易的条

欧盟向苹果开出巨额罚单:谁是下一个?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周二做出裁决称,苹果必须支付145亿美元的所谓“未付税款”。税务专家表示,这可能是欧盟委员会与跨国公司之间旷日持久的税收战争的开端。乔治敦大学麦克多诺商学院(McDonough School of Business)教授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e)指出:“这是一个预兆。有很多公司在嘀咕,‘我们会是下一个吗?此外,这样的事件会仅仅发生在爱尔兰吗’?”爱尔兰和卢森堡给予科技巨头和其?

蜜曰科技带给你先人一步的愉悦体验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对生活一丝不苟,却从不肯对现实妥协;他们对完美的追求苛刻至极,却不喜于曲高和寡的空洞;他们锋芒毕现,高调而不张扬,从不以专家而自居;他们心怀鲲鹏之志,意欲振翅高飞。他们跨界操刀在京东众筹创造出120小时超额1500%的众筹佳绩,却说这只是刚刚开始。究竟是什么样的团队打造出这样一款智能震蛋?而他们为什么选择为女性提供健康服务?

Uber在台湾欠税640万美元 可能被赶出

网易科技讯8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台湾当局周五表示,Uber需要支付消费税才能在台湾继续经营,当地媒体估计税金可能高达640万美元。如果Uber不缴纳,台湾当局可能要求其离开该岛。 台湾“投资审议委员会”本月早些时候称,可能会要求Uber离开该市场,因为该公司将业务错误描述为互联网科技平台而不是交通服务。该机构定于在8月底前做出决定。从2013年起Uber就在台湾设立办事处,以前不需要缴纳消费税。但台湾当局将修改?

败走中国后,Uber试图征服下一个“新大陆”——拉美

在败走中国之后,美国打车应用巨头Uber将目光投向拉美,希望在这一地区的努力能取得成功,帮助其走出海外市场开拓受挫的阴影。

资配易获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公司50强 颁奖礼在京举行

11月22日,证券投资人工智能资配易亮相“饕餮2026 •畅想金融科技的未来十年——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公司50颁奖典礼暨研讨会(华北站)”现场,此次活动在北京毕马威创新创业共享中心举办。而资配易是唯一一家获奖的财富投顾领域中国企业。自11月起,毕马威中国将在华南、华中、华北三个区域举行领先金融科技公司50颁奖典礼暨研讨会,并与各方一起就金融科技的先关议题展开全方位讨论。此次颁奖典礼暨研讨会是华北站的活动。?

Uber将在纽交所IPO 下月提交IPO招股书

据彭博报道,Uber已选择在纽交所IPO。将于下个​月正式提交IPO招股书。

易评:滴滴收购Uber中国 这些人犯了幼稚病!

文/秉翰Uber真的挺不住了。如此烧钱,Uber的IPO大梦只能越走越远。正像Travis说的那样,是时候理智战胜感情,快速止血打扫战场了。回望出行市场,除了满眼的硝烟,只有“幼稚“”二字。面对中国的互联网,中国消费者是幼稚的;面对中国市场,Travis是幼稚的;面对巨头的不断合并,媒体是幼稚的。太幼稚的中国消费者总有人说,滴滴快滴合并了,就去用Uber。如今Uber也被收编,还有人说用神州就好。然而,柳字号军团俨然把持了出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