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2 09:38

互联先锋GCDN技术再升级,网站加速快人一步

《互联先锋GCDN技术再升级,网站加速快人一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全球网络加速技术GCDN的出现,对于业务覆盖全球范围的企业而言具有重要的意义,其满足了企业网站在网页加速、流媒体加速、文件下载加速、应用协议加速方面的要求,同时还具备防御网络攻击的能力;通过分布于全球的各个节点,将网站内容以最快的速度就近地发布给用户,起到了加速访问的效果...

而节点的稳定性,则直接涉及到该节点是否有效的问题,互联先锋本次的GCDN升级项目,主要也是针对于节点的稳定性,通过在线路优化方面的投入,加强对于各个节点的检测与监控能力,同时也加强了控制中心的引流能力,确保即使在某个节点出现故障时,能够快速地将流量引到其他节点,保证该地区的正常访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