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1 14:58

大唐融合签约8Manage 项目一体化管理再度加持通信业

《大唐融合签约8Manage 项目一体化管理再度加持通信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个项目在公司里可能涉及市场部门、技术部门和工程实施部门等等,系统内置的管理流程让市场人员可以在线管理潜在客户信息、进行投标立项和评审;项目经理可以选择模板快速建立项目,实时监控项目进度、预算和可交付成果;项目组成员能够随时在系统查看项目进展、提出/跟进风险或问题、上报工时、在线报销等等,从而实现多个部门协同合作,数据信息在一个平台上共通共享...

2、快速建立项目...

8ManagePPM项目管理系统以WBS架构带动项目计划与执行的全局掌控,以“动态管理、实时共享”的先进理论实现项目进度、成本、资源、绩效、风险等的有效跟进,解决项目管理中因信息滞后导致的项目失败问题,提升企业项目管控的能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