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0 15:25

经验值几亿?别小瞧傲天完美红颜通缉犯

《经验值几亿?别小瞧傲天完美红颜通缉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传,唐中期代表人间世俗正统的李唐王朝正受到各路妖邪的威胁,天选之子除魔卫道,担当起匡扶李唐盛世的重担。在这各路妖邪中,以魔教刺客、魔教杀手、教主、凶恶道人、人屠和尚等凶神恶煞最难应付。对此,李唐王朝向天下发布诏书,开启了皇室专属的“通缉令”。凡是能铲除这些穷凶极恶妖邪的玩家,将会获得高额奖励。通缉令一出,傲天完美红颜顿时天下沸腾,纷纷前往接取通缉令铲除通缉犯。千万别小瞧通缉犯,有的经验值价值好几个亿,不信去接个五星通缉任务就知道了。“通缉”作为傲天完美红颜中比较有趣的玩法之一,每日带给玩家 5 次的挑战刺激。通缉任务共分为一到五星,五星任务也会根据玩家等级高低计算经验值,从数千万到数亿不等,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