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0 14:04

“颜值即正义”, 为90后打造“看脸”的电视品牌!

《“颜值即正义”, 为90后打造“看脸”的电视品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要问最近又有哪些新剧,毫无疑问,湖南卫视前段时间刚播不久的《思美人》就颇受好评。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帅气的小鲜肉和漂亮的小姐姐越来越多,被虏获的粉丝也越来越多。例如杀姐姐摇身变为诗人屈原的马可、敢爱敢恨的莫愁女张馨予、帅气又不失霸气的楚怀王乔振宇等,颜值高得让粉丝们如痴如醉。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除了《思美人》之外,最近热播的《择天记》、《花儿与少年3》等也都被颜值鲜肉霸屏。事实上,对于 90 后来说,颜值还真是一个重要的选择标准:追星要追颜值高的、吃东西卖相一定是首要标准、用的东西也要选养眼的…这些都透露着 “凡事先看脸”的现象,而湖南卫视却把“颜值至上”这件事做到了极致。从内容到产品,要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