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10 09:30

延安华为云平台业务正式上线 加速延安云计算产业发展

《延安华为云平台业务正式上线 加速延安云计算产业发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延安市把云计算产业定位为延安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并提出创建特色鲜明、西部领先、服务经济转型的延安云计算、大数据基地,推动延安大数据产业园成为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西部生态型现代化科技园区和经济社会转型创新发展的大数据新城...

华为企业云将积极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与延安市委、市政府一起,共同把延安华为云平台打造成为陕西乃至全国知名的云计算大数据产业集聚地,进而带动延安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未来,华为企业云将助力延安共同推进云产业生态的建设和发展,抢占云计算发展先机,打造具有延安特色的云计算产业链,一起助推延安市云计算产业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