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09 17:19

感觉有毛病?支付宝里可以做健康咨询了 还能计算身高体重指数指数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    身体有了小毛病就得往医院跑简直太麻烦了,如果能直接问问靠谱的医生再决定是否需要就诊就方便多了。今日,支付宝上线了“医疗服务”功能,可以直接进行健康咨询了。

具体操作的话,只要打开支付宝,在搜索框直接搜索“医疗服务”,就可以使用预约体检、健康咨询、挂号就诊、报告解读、母婴咨询等 15 项健康管理服务。

以健康咨询为例,你可以进入“问医生”,按科室找医生,支付宝会根据你所选择排序在页面展示医生资料,再根据个人需要选择医生问诊。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支付宝测量身体质量指数,只要输入自己的体重和身高,就能自动算出BMI(身高体重指数),并提示你个人是偏胖或者偏瘦等健康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