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09 11:06

指南者等Jeep国产车型4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指南者等Jeep国产车型4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五一小长假刚过,广汽菲克再传捷报,在关键的第二季度首战告捷!Jeep国产车型延续了第一季度强劲的增长势头,4月份销量再次突破两万台,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两万台,创历史新高...

而Jeep的专业能力不用多说,76年以来,每一辆Jeep都是同级更强全路况能力的代名词,2016年岁末国产的全新Jeep指南者,更是在国内首次引入了Jeep家族引以为傲的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车型,将合资SUV的能力值提升到全新高度...

凭借火力全开的国产三车,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Jeep国产家族销量业已突破22万台大关,用真正的实力展现全球SUV领导品牌地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大模型卖课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