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08 14:50

中手游继续领跑国内移动游戏发行市场

《中手游继续领跑国内移动游戏发行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易观公布了《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年度综合分析2017》,中手游以18.3%的市场份额占据2016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发行商市场的领先位置,截止到2016年第四季度,中手游已经连续14个季度占据国内全平台发行商市场的榜首...

Analysys易观认为,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因为2013年-2015年的爆发式增长,正逐渐由增量市场变为存量市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2016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达到82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4.1%,相较2015年有明显下降,预计未来3年会继续保持增速放缓的趋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