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05 11:47

传统武术花架子?全民直播局长拜请咏春大师挑战徐晓东

《传统武术花架子?全民直播局长拜请咏春大师挑战徐晓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4日,全民户外主播局长专访广州佛山咏春武教头黎伟军,询问作为咏春排举足轻重的宗师对徐晓东有有什么看法,这位黎师傅则回应道,“徐晓东这个人打假是没问题,但是太狂了,没有武德,我从来不主动挑衅别人,不过他要打的话随时奉陪!”并表示说自己对上徐晓东速度,力度都可以赢过...

黎伟军是佛山武术界知名人士,主修咏春拳、散打、截拳道和硬气功,曾获两届香港国际武术节绝技功力项目和咏春冠军,蒙眼速打木人桩切尼斯中国纪录保持者...

最后黎伟军表示,徐晓东作为一个长期进行格斗训练的武术教练挑战一个不怎么进行实战训练的太极大师,这种行为是有所不耻,并且将传统武术都盖上“花架子”标签的做法也是及其有问题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