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05 10:25

王思聪不看好共享充电宝:能成功他吃翔 陈欧隔空怒怼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5 日消息  共享单车大火之后,共享充电宝也成为了时下热门的创业项目。有人看好,也有人看衰,比如王思聪就觉得共享充电宝没有未来。

今日,一张王思聪朋友圈动态截图被网友热传,根据图片显示,王思聪凌晨 5 点发朋友圈称:“共享充电宝要是能能成我吃翔,立帖为证”。

看到王思聪的言论,对于刚投资了共享充电宝公司的陈欧表示不服,并在微博上怼了回去。陈欧发微博表示:

“谢谢思聪监督,不是每个项目都能做成,本来创业成功就是一件小概率事件,街电做不成可以做公益,但希望不要因为你的情绪不让这个项目入驻万达 ”

,据报道,日前聚美优品以总额 3 亿元人民币现金投资充电宝租赁品牌“街电”(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陈欧将担任“街电”董事长席位,而聚美优品也将持有“街电科技”近六成的股份。聚美出了那么大手笔,被公然不看好,陈欧自然会隔空怒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