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04 14:24

阿泰直播爆料eStar小渝外号 小渝愤怒中带着娇羞?

《阿泰直播爆料eStar小渝外号 小渝愤怒中带着娇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谈到《王者荣耀》KPL职业战队中的好CP,非XQ战队的阿泰和eStar的阮小渝莫属,两人在战场上厮杀做缠绵,私下在公共场合更是不“黑”你不舒服斯基!阿泰在直播里,居然世界频道刷喇叭直接爆出小渝称号“火爆猴”,小渝更是怒杀到阿泰的直播间,大吼一句:“胖子,你黑爸爸!我等下就开直播黑你!”愤怒中带着小娇羞?...

阿泰在游戏中喊话小渝“火爆猴”...

两人在最新一期的《荣耀大拷问》中,阿泰探班小渝,双方赛下展开了一场“攻受局”,阿泰爆料赢了小渝,小渝却反说“你菜被我单杀”,阿泰就是抓住小渝战败不放...

eStar.Rxy直播间地址:https://chushou.tv/room/54001.ht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